close

我跟啊嘎在一起已經十一年又五個月,從高中畢業前到現在,不知道有多少人都鼓吹我們結婚~其實結婚這件事,前陣子一直有在討論,我也陸續看了結婚禮服的款式,不想到重要時刻才在那邊不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禮服款式,這樣感覺太慌張失措,我最討厭這種FU了~

 

依照東方人主要會穿的禮服款式來看,禮服款式大部分可簡單分為五種:

1.宮廷舞會型婚紗:就是一般的圓澎裙,這種禮服款式適合各種身材,特別是腰線明顯的女孩,可以更對比出腰的纖細~

 禮服款式  

2.直筒型婚紗:直筒型這種禮服款式就是俗稱的貼身剪裁婚紗,適合高且瘦的身材,不過真的太難駕馭了~

 禮服款式  

3.A-Line型婚紗:這種A字裙的禮服款式,很適合扁身身材,還有梨型身材,可以把缺點全部遮蓋起來,留下瘦瘦的上半身!

 禮服款式  

4.魚尾型婚紗:魚尾型的禮服款式,非常適合腰線明顯的人穿,也適合肩膀比較寬,但四肢纖細的身材,可以輕鬆修飾身材曲線~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5.高腰型婚紗:這種禮服款式很適合屁屁比較大的人,可以修飾不夠完美的下半身;或是適合沒什麼腰部曲線的女孩,用婚紗直接帶過不夠纖細的地方~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 

 

覺得還不夠清楚嗎?可以看看下面的圖片

 禮服款式  

第一種:沙漏型身材(有腰線)

適合禮服款式:魚尾

因為身材曲線比較明顯,所以可以穿魚尾來凸顯這個優點,把迷人體態展現出來。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適合禮服款式:A-Line

A字裙很適合有腰線,臀部比較大的女生,所以沙漏型身材也很適合這種禮服款式。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適合禮服款式:貼身剪裁

貼身剪裁大概介於魚尾跟A-Line之間,很容易展現腰部和臀部曲線。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第二種:高且瘦身材

適合禮服款式:魚尾

高且瘦的名模身材最讓人羨慕了,穿魚尾這種禮服款式是再適合不過了~可以讓曲線更玲瓏有緻!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適合禮服款式:貼身剪裁

像這種天生的衣架子,貼身什麼的根本難不倒他們,也只有他們能駕馭!

 理福款  

 

適合禮服款式:圓澎裙

圓蓬裙可以讓腰部曲線更纖細,有公主的感覺!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第三種:瘦小型身材

適合禮服款式:貼身剪裁

瘦小型身材的苦我懂,像我們這種女孩兒,就是要穿貼身剪裁的,才能更凸顯自己的氣勢,把比例給拉出來!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適合禮服款式:A-Line

也很適合穿這種A字裙款來拉高比例,讓視覺上產生很高的錯覺,這是嬌小女必用小心機!(筆記)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適合禮服款式:高腰款

A字禮服款式會先展露點腰部曲線,到髖骨那邊才散開,但高腰禮服款式就會從下胸圍開始散開,整個就是變超高的!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第四種:蘋果型身材(腰腹肥胖)

適合禮服款式:A-Line

沒有腰線或腹部肉肉的女孩,可以穿這種A-Line款式把腰的地方束小一點,看起來比較會比較好~

 禮服款式  

適合禮服款式:圓澎裙

圓蓬裙可以說是百搭款,剛好把腰部曲線緊致住,腰看起來就會細很多哦~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適合禮服款式:高腰款

沒有腰身的女孩也很適合高腰禮服款式,把自己不滿意的地方給修飾掉,也可以拉高比例!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第五種:梨型身材(下半身肥胖)

適合禮服款式:A-Line

A字裙式梨型身材的救星,展露出腰部曲線,在最有肉肉的臀部散開,有模糊焦點的感覺,可以大大顯瘦!

 禮服款式  

適合禮服款式:圓澎裙

不然只好使出大決了!圓澎裙一遮完全就變瘦子啊~

 禮服款式  

適合禮服款式:高腰款

從胸下直接散開的高腰禮服款式,跟A字有異曲同工之妙,一整個順下來,把屁屁都遮住了~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第六種:豐滿型身材

適合禮服款式:A-Line

  身材比較豐滿的女孩很適合A字禮服款式,通常胸前比較雄偉,臀部相對較大,這時候只要把胸露出來就好啦~A字不但可以讓腰線出來,還可以遮肉肉呢!

 禮服款式

適合禮服款式:高腰款

A字很相像的高腰禮服款式,可以露小性感,又把不滿意的地方遮掉囉,視覺上可以顯瘦許多!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 

我的身材就是那種手腳較細但沒有腰,腰有點肉肉的那型,所以我可以穿圓澎裙,把腰那邊束起來,穿起來就比較不會這麼沒曲線,也很適合穿高腰型婚紗,這樣我就會看起來很高~因為我才155公分而已,不過其實也可以穿那種短裙、前短後長的禮服款式,可是因為東方人的婚禮比較少看到,通常是那種活潑要唱跳的新娘才會穿那種,我這種肢障還是免了吧~

 禮服款式  

 

確認好自己身材適合穿怎樣的婚紗禮服款式之後,就好辦事了,這樣我要找婚紗店就可以去看他們的禮服是不是符合我的理想~

 

我選擇的是台南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,她們跟其他工作室最大的不一樣就在於她們可以全台跨店同步服務,我當時聽到也覺得很酷,因為他們有五家分店,彼此是共通的,所以可以在A店拍照,B店取貨,這種便利的服務,雖然我跟啊嘎用不到,但我相信很多人應該很需要,像是新娘住台北、新郎住台南,宴客要請兩邊,就可以分別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台北分店和台南分店溝通、拿禮服啊、輸出品啊,都不是問題~

 

我覺得台南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很好的一點就是他們禮服超多的,因為台南伊頓是旗艦店,禮服超級多!款式多、數量多,又很美、很精緻,價格又優惠!所以我當時一過來就愛上這裡了!我上面說的那些修飾身材的禮服款式全部很都超齊全!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完全不用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禮服,也不用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禮服款式!我跟啊嘎一邊討論一邊逛禮服,氣氛很輕鬆,沒有壓迫感,禮秘還會在一旁給建議,真的太棒了!灑花~

 

台南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臉書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婚紗照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.wed.studio/post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